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正文

广州市医学会获评第十届广州科技创新南山奖-优秀科技团体南山奖!

发布部门:学会事务部 发布时间:2024-02-19 浏览次数:74

近日,为深入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发展战略,支持鼓励广州地区广大科技工作者助力广州国家创新中心城市和国际科技创新枢纽建设,广州市南山自然科学学术交流基金会开展了“第十届广州科技创新南山奖”评选工作。经过评选和公示,广州市医学会获评第十届广州科技创新南山奖-优秀科技团体南山奖!

这项荣誉既是对学会既往工作的肯定与鼓励,更是对学会今后工作的激励和鞭策!学会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广州市卫健委和广州市科协等上级部门的领导下,在终身名誉会长钟南山院士的指引下,在会长唐小平书记的带领下,遵循第十一届理事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坚持办会宗旨,秉承优良传统,在学术交流、专科分会建设、继续医学教育、科普宣传、完成政府转移职能等方面继续发挥积极的作用,为广州市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