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正文

广州市医学会被评为全国A级市级医学会

发布部门:学会事务部 发布时间:2023-08-04 浏览次数:55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有关文件要求,推动医学会鉴定工作质量全面提升。2022年中华医学会在医学会系统内组织开展医疗鉴定工作质量评估活动。经组织专家委员会进行初评、复核后,广州市医学会以优异的成绩被评为2022年度医疗鉴定工作质量A级市级医学会!

近年来,为响应国家信息化建设高质量发展,广州市医学会积极推进医疗鉴定线上平台建设,实现线上委托鉴定、线上预约、线上预交材料等业务,突破以往需现场办理医疗鉴定有关业务的模式,成为省内首个利用信息化平台开展医疗鉴定的医学会,真正利用信息化手段带动医疗鉴定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效、便民原则。

此次荣获全国2022年度医疗鉴定工作质量A级市级医学会,既是中华医学会对广州市医学会医疗鉴定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广州市医学会的巨大鼓舞。广州市医学会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带头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持“传承、创新、发展、服务”的理念,把维护和保障人民健康作为最高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创医疗鉴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