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正文

2022年广州市医学会单位会员联络秘书工作会议成功举办

发布部门:学会事务部 发布时间:2022-08-23 浏览次数:449

  2022年8月17日,天朗气清,风和日丽,2022年广州市医学会单位会员联络秘书工作会议在广州成功举办。广州市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昭昇、副秘书长罗远光、副秘书长陈美倩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共有来自37个广州市医学会单位会员的60位联络秘书参加。

广州市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昭昇致辞

高秘书长对各单位会员多年以来积极参与和支持广州市医学会的相关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高秘书长表示,每年一度的广州市医学会单位会员联络秘书工作会议,是广州市医学会与各单位会员沟通分享的重要桥梁,希望各单位会员充分交流,齐心协力,加强广州市医学会持续建设,为广州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广州市医学会副秘书长罗远光作关于广州市医学会章程修改的说明

广州市医学会副秘书长陈美倩作关于缴纳2022年单位会员会费的说明

广州市医学会学会事务部负责人杨清华介绍专科分会候选委员推荐表填报工作流程及2021年度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征集工作总结

在交流环节,各参会代表对当前广州市医学会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学会使用信息化手段完成2021年度医学优秀论文征集及专科分会候选委员推荐表收集等工作表示充分的认可,有效地减轻联络秘书的工作量并提高了各项工作精准度。

相信在各单位会员联络秘书的共同努力下,广州市医学会将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团结广大医务工作者,不断提升学会服务社会、服务政府、服务广大医学科技工作者的能力和水平,为全市医学科学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