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 正文

颁发廉政水牌,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部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756

  市卫健鉴评中心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市卫健委党组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的总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严明政治纪律,丰富学习内容,强化日常监督管理,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行业不正之风的能力。

 

领导班子成员

 

  中心党支部修改完善廉政水牌内容,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中心党支部根据整合后人员岗位的变动结合廉政风险排查防控措施,进一步修订完善监督廉政水牌的内容。9月16日,中心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高昭昇同志亲自向3名班子成员和8名部门负责人颁发全新的廉政水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将廉政水牌摆放在每人办公桌显眼的位置,做到常看,常思考,时刻警示自己、提醒自己谨记风险点,保持防微杜渐的自觉意识。同时,党支部副书记罗远光同志也向高昭昇同志颁发廉政水牌,切实让同级监督实起来,发挥同级监督的作用,着力推动同级监督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一是要抓好政治引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执行政治要件闭环落实机制,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建立事项清单,跟踪检查落实成效。深化理论武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站稳为民服务的政治立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二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落地落实,以有效监督把“关键少数”管好用好,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三是要抓好作风建设。加大力度抓早抓小,拓宽发现问题的渠道,运用好执纪监督“四种形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确保党的组织生活经常、认真、严肃,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