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光荣在党50年,薪火相传再起航 ——中心党支部慰问老党员并颁发纪念章

发布部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18 浏览次数:280

50年前,他们举起右手庄严进行入党宣誓。

50年后,他们接过光荣的纪念章。

接过逐梦火炬,谱写发展新篇。“光荣在党50年”是纪念更是期盼,在筑梦强国的发展道路上,指引一代代党员接过满载希望的火炬逐梦奔跑。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广州市卫生健康技术鉴定和人才评价中心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的活动,万光文同志代表中心班子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老党员们格外激动、备感光荣。)

 

追寻奋斗足迹,赓续优良传统。悠悠岁月铭记奋斗足迹,老党员们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用一生的拼搏与付出传承着党的优良传统。回望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年间,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前赴后继,用热血浇灌理想、以生命奉献家国,中华民族挺起了精神的脊梁,文明古国迎来辉煌的新生。让“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获得荣誉、成为“标杆”,就能引领更多的党员向他们看齐、向他们学习,把艰苦奋斗“传家宝”融入精神血脉,激励新一代党员从老党员身上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中心书记、主任高昭昇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为“灯塔”和榜样,学习老党员艰苦奋斗、敢于斗争的精神,始终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承人,接好新时代的接力棒,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