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铸牢复兴之魂——市卫生健康委信统处党支部结对共建市卫健鉴评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活动

发布部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30 浏览次数:478

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市卫生健康委信统处党支部与市卫健鉴评中心党支部结对共建,联合开展庆祝“七一”活动,信统处党支部书记匡艳阳和市鉴评中心党支部书记高昭昇于7月15日下午共同带队赴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进行为期半天的学习参观,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重温光辉历史,汲取前行力量。

 

 

   首先,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匡书记和高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市卫健委信统处党支部书记匡艳阳、市鉴评中心党支部书记高昭昇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历史陈列馆,通过照片、油画、雕塑、立体场景等多种形式以及全息影像等数字科技手段,观看了“上下求索”、“凝聚共识”、“风起云涌”、“理想之光”等四个部分的展览,陈列馆中,一张张泛黄的文稿、黑白的照片与光影视听空间、互动式观展平台相结合,历史的厚重感和现代的科技感巧妙融合,让党员们凝神驻足,随之走进那段峥嵘岁月。

 

 

 

 

   党员干部通过实地参观、研学,感受百年党史波澜壮阔的岁月,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伟大建党精神和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革命精神,持之以恒锤炼党性,昂扬前行力量,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单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