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正文

广州市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第十三届委员会换届改选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部门:学会事务部 发布时间:2024-01-24 浏览次数:153

20231221下午,广州市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第三届委员会换届改选大会在广州市医学会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广州市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昭昇、副秘书长陈美倩出席了本次换届改选大会,大会由学会事务部部长杨清华主持。

本次大会表决通过了广州市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56名,采用无记名等额投票形式选举出常务委员21名,其中,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共7名。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肖国宏院长当选为广州市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聘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生秀杰主任为名誉主任委员。

广州市医学会副秘书长陈美倩致辞

广州市医学会副秘书长陈美倩受广州市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昭昇委托首先祝贺第十三届委员顺利选举产生,并宣读本次换届改选大会上的选举结果。同时,肯定了生秀杰主任委员带领的第十二届委员会做出的工作和获得的祝贺肖国宏院长当选为新一届主任委员,期望在肖国宏主任委员的带领下,协同全体委员共同努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从而进一步发挥妇产科学分会的优势同心谋良策,同心聚力绘蓝图共同推动广州妇产学科高质量建设、高水平发展。

生秀杰主任作第十二届妇产科学分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生秀杰主任首先祝贺肖国宏主任委员、各位副主任委员及各位常委当选,并作第十二届妇产科学分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情况报告。第十二届委员会定期召开分会各类工作会议,积极举办各种类型线上线下学术活动,多次荣获广州市医学会先进专科分会,获得2018广州市高研班立项资助,成员多次获得先进个人,广州市医学优秀论文评选的数量和质量持续攀登,并期望在妇产科学分会在新一届主任委员的带领下取得更好的成绩

新当选主任委员肖国宏院长发表当选感言

 

新当选的主任委员肖国宏院长对全体委员以及广州市医学会长期以来对妇产科学分会工作的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同时也感谢名誉主任委员生秀杰主任及十二届各位委员为妇产科学分会做出的贡献和付出。广州市医学会至今已经走过一百多年的历史,其中妇产科学分会作为最早成立的分会之一,有着悠久的发展历程。在每届领导的带领和全体委员的支持下,不断延续上一辈获得的光荣成就,积极开展各项学术活动,志在建设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积极开展学术交流促进妇产科学科建设,活跃学术氛围,培育青年人才,推动妇产科学高质量发展,发挥分会的引领作用,促进妇产科临床诊疗规范化,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最后,肖主委表示,今后将不辜负市医学会和各位委员的期望,带领第十三届全体委员创造更高的成就。

 

 

广州市医学会副秘书长陈美倩生秀杰主任颁发名誉主委证书

广州市医学会副秘书长陈美倩肖国宏主任委员颁发主委证书

  

广州市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三届委员会全体常务委员合

 

广州市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三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