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市鉴评中心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部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25 浏览次数:36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方略,中心党支部于2022年9月16日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内容。

 


学习会议现场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高昭昇同志领学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高昭昇同志领学。他指出这部重要著作,应时代之变迁、立时代之潮头、发时代之先声,生动记录了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的复杂局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承载着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解答治国理政“怎么看、怎么干”的新实践新探索,浓缩着新时代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标注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的新思考新贡献。认真学习这部重要著作,并且把第一、二、三、四卷贯通起来,同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结合起来,深入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深邃思想和伟大实践,能够让我们提升站位、锤炼党性、开阔眼界,深切感受到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深切感受到人民领袖“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风范,深切感受到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发展的“定海神针”,更加凸显“我们治国理政的本根,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

 

中心领导班子

 

高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看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原原本本学习、逐篇逐段领悟,在整体把握的前提下,突出领会好重点和创新点,深学细悟、融会贯通,运用党的科学理论优化思想方法,解决思想困惑,检视自身思想作风精神状况,牢牢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使自己的思维方式和精神境界更好适应发展需要。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担当作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推动单位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主动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