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正文

广州市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第十一届委员会换届改选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部门:学会事务部 发布时间:2022-08-31 浏览次数:297

  2022年8月9日,广州市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第十一届委员会换届改选大会于广东迎宾馆隆重召开。广州市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昭昇,广州市医学会副秘书长陈美倩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广州市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王业忠主任当选为主任委员,聘第十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曹志恺主任为名誉主委。

广州市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昭昇为名誉主委曹志恺主任颁发证书

广州市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昭昇为主委王业忠主任颁发证书

学会领导与主委、名誉主委、副主委合影

  委员会由来自广州医科大学各附属医院、广州市属、区属医院、南方医附属医院系统等30家医院的55位专家组成,覆盖面广,其中,高级职称50人,占委员会的90.9%。

王业忠主任发表讲话

  新当选的主任委员王业忠主任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广州市医学会一直以来对广州市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曹志恺主任带领的广州市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第十届委员会近几年所做的扎实工作及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王主任表示,当选广州市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第十一届主任委员,做好一个传承者、服务者。传承老一辈神经外科人的严谨实的精神,更好地服务于广州市医学会、服务于广州市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新一届委员会将在广州市医学会的大力支持下,积极进取,展现新风貌,勇担新使命,继续营造求真务实的学术氛围,保持创新发展劲头,一起推动神经外科学领域学术交流与合作蓬勃发展,为全面提升广州市神经外科医疗服务水平和神经外科学学科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曹志恺主任发表讲话

    会议上,曹志恺主任代表第十届委员会作分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广州市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昭昇发表讲话

  广州市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昭昇发表讲话,对新一届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对名誉主委曹志恺主任带领的第十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和成绩表示肯定,并对王业忠主委寄予厚望,相信神经外科学分会在他的带领下,分会全体成员携手并进,必将为建设“健康广州,健康广东”做出更大的贡献! 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在王业忠主委的带领下,广州市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一定会继续蓬勃发展,推动我市神经外科学继续向更高、更强、更深、更广推进!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