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正文

广州市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第九届委员会换届改选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部门:学会事务部 发布时间:2023-05-09 浏览次数:263

最美人间四月天。2023年4月12日,广州市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第九届委员会换届改选大会在广州市顺利召开。

广州市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昭昇、副秘书长陈美倩出席了本次换届改选大会,大会由学会事务部负责人杨清华主持。根据换届改选规定,本次大会表决通过了广州市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48名,投票选举出常务委员9名,主委和副主委共6名。其中,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外科王原路主任医师当选为主任委员,聘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王肃生主任医师为名誉主任委员,聘广州市皮肤病防治所朱慧兰主任医师为顾问。

广州市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昭昇致辞

广州市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昭昇热烈祝贺广州市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第九届委员会换届改选大会的成功举办,对王肃生主任领导下的第八届委员会做出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当选的主任委员王原路主任表示祝贺,对其工作设想表示支持和寄予厚望,希望新一届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全体委员携手并进,再创佳绩,一如既往当好地区专科领头作用,继续推动广州市医学美学与美容学科的进步。

广州市医学会副秘书长陈美倩宣读选举结果

冀航主任代王肃生主任作第八届分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新当选主任委员王原路主任发表当选感言

新当选的主任委员王原路主任首先感谢广州市医学会一直以来对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前任主任委员王肃生主任及各位委员为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做出的工作,并发表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计划,明确表示将在广州市医学会的领导下,继续将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的办会理念传承下去,更好地服务于广州市医学会、服务于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团结全体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专业的医务工作者,加强青年医师人才队伍建设,加大科研支持力度,与大湾区各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学科开展学术交流,提高专科诊疗能力,一起推动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学术交流与合作的蓬勃发展。

广州市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昭昇为王原路主任颁发主任委员证书

广州市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昭昇和副秘书长陈美倩与主委、副主委合影

常务委员合影

主委颁发委员证书

第九届委员会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