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正文

广州市医学会放射学分会第十二届委员会换届改选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部门:学会事务部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269

816日,广州市医学会放射学分会第十二届委员会换届改选大会在广东迎宾馆顺利召开。广州市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昭昇、广州市医学会副秘书长陈美倩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放射科主任魏新华当选为主任委员,聘广东省人民医院肿瘤中心副主任、介入治疗科主任张靖为名誉主任委员。

 

广州市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昭昇致辞

广州市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昭昇对广州市医学会放射学分会新一届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他首先肯定了放射学分会长久以来所做出的优异成绩,尤其对放射学分会在推进广州市放射学事业发展过程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认可,同时对分会新一届委员寄予厚望。

广州市医学会副秘书长陈美倩宣读选举结果

广州市医学会放射学分会第十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张靖作工作报告

广州市医学会放射学分会第十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魏新华发表当选讲话

魏新华主任委员表示,将在广州市医学会的领导下,认真执行学会的章程和规定,同全体委员一起做好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以及基层帮扶等工作,推动广州市放射学事业更上一层楼。

颁发名誉主委证书

颁发主委证书

学会领导与名誉主委、主委、副主委合影

名誉主委、主委、副主委、常委合影

合影留念